ちえ

テゴマス💛💖

「比起亲吻更加喜欢牵手这样的身体接触」

回想第一次约会

中学的时候,大概是男女三人一起去了迪斯尼乐园。我从以前开始就不喜欢在户外的约会,被朋友拉着去了(苦笑)。游乐场约会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,结果还是挺开心的。


到告白需要一个月

准备告白的时间意外的很短。一个月都不需要,最多一个月。果然,如果喜欢的话就要传达这份感情。但是,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可以从对方那边获得告白。因为我不是很率直,就算告白了也很难传达自己的意思。有过在告白后被说「你在说什么啦」「别开玩笑了」这类的话。(笑)嘛,告白什么的最重要的就是传达自己的情感,就算不相信也无所谓了。


坠入爱河需要3~4个月

不是特别清楚,要看透自己和对方的相性应该是需要那么长的时间。基本上,和自己有点相像的人都不会讨厌呢。可以预测到和自己相似的人的行为、也明白对方在想什么。比如看到嫌麻烦,懒洋洋的女孩子会觉得她和自己可能会很合适呢(笑)。反过来讲我很不擅长应付很热血的人。这个不仅仅是针对女朋友,朋友也是这样。被对方强加想法会很困扰。


一见钟情需要1秒

乘电车的时候能看到许多很可爱的女孩子,一见钟情什么的是瞬间就能做到的哦。也可能……从那时开始发展成恋情。但,无法变成爱情吧(苦笑)。我啊,就算坐电车也完全不会被发现呢。演唱会那天,经纪人迟到了,自己坐电车去了,那个时候完全没有被发现呢。眼前是拿着相叶君大扇在很开心聊天的女孩子,真是不可思议的心情呢。

求婚需要 立刻就可以!

结婚就是要把握时机。我呢,我没有太把“结婚”看作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。只能把他想做是一件在恋爱的延长线上存在的东西,只要能谈恋爱的话立刻马上就可以哦。视情况可能会出现闪婚吧。我的周围有很多闪婚的朋友呢。但是我的话,到kiss可能要花20年。果然结婚要在kiss之后(笑)
所以只要可以kiss立刻结婚也没有问题的。

离吵架 不会吵的

不太会吵架。因为我,不会生气的嘛。作为朋友我也不会生气的,如果我真的生气的话大家会很惊讶然后吓到的吧。所以比如就算有些不太爽的事情也会用「呼—」这样的感觉去对待,对方如果生气的话会以「是是」来回答。因为吵架很麻烦。如果即将发展成吵架的话会自己先道歉。就算自己是正确的也不会去想着刺伤别人。

离kiss 20年

kiss不会很轻易去做。就算是女友凑过来做的话也会干脆的拒绝(笑)。那是开玩笑,我不太讲究kiss这类的事情呢。说不定在这之后,可能会能出现让我十分想要「亲一下」的那种人,现在的话没有那种感情呢。比起那个牵手,触碰会更加合我心意。我一直都会碰碰利达、很喜欢像那样的皮肤接触呢。(笑)

评论

热度(12)